MLB今年和明年的海外賽都將倫敦規劃在內,今日(10日)傳出消息表示明年的倫敦賽,預計會由費城費城人和紐約大都會出征。
首屆的倫敦賽在2019年開始舉辦,且當時是由美聯東區2支老牌勁旅紐約洋基和波士頓紅襪,在倫敦展開經典的「基襪大戰」。之後MLB和倫敦達成協議,雙方將會在2023、2024和2026都再舉行一個系列賽。
今年的倫敦賽將由國聯中區2支球隊交手,分別是芝加哥小熊和聖路易紅雀,雙方預計會在今年6月中旬在倫敦進行2連戰。目前MLB官方尚未正式宣布此消息,不過根據《運動畫刊》和《ESPN》先後報導,表示目前計畫倫敦賽就是由國聯中區這2支球隊出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