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鋼雄鷹》在中職比賽像在家打球 吳念庭喜歡應援:越吵越好

羅惠齡/台北報導 2024年07月06日 16:14
吳念庭。台鋼雄鷹FB
吳念庭。台鋼雄鷹FB
台鋼雄鷹旅日好手吳念庭昨在中職首場先發,就因抽筋提前退場,幸無大礙,今天在天母客場對味全龍,持續先發第5棒守三壘,吳念庭談到自己的狀況表示,距離上次先發已是甲組春季聯賽的事,比較久了,跟天氣有比較大的關係,但就是慢慢去適應。

吳念庭在4月開始有打春季聯賽,不過比賽打到5月中結束,他等於是1個多月沒有實戰比賽,「距離上次春聯先發比較久,天氣是很熱,也大概有適應了,只是第一次比賽當然會有張力,天氣還是比較大的關係。 」他說,記得在業餘的第1場比賽在富邦悍將訓練基地稻江,他守了7局就下來,也是因為抽筋。

沒有經過春訓、熱身賽,一加入球隊就直接打例行賽,吳念庭表示,張力是從0拉到100,一定有關係,包括統一獅陳聖平昨天也有一點點抽筋,張育成也很久沒比賽,回來後可能也會面臨這個問題,不過就是慢慢的適應,一個星期後可能會比較好一點,「快速的比賽是沒問題,就是趕快調整,比賽就是這樣,就去適應。」

在高雄澄清湖主場代打1個打數,昨天首度先發,吳念庭經歷了2場中職比賽,他表示,跟自己預想沒有差很多,就是「在家打球的感覺,開車可以到耶。」沒有什麼不習慣的地方,也不會受到球迷大聲應援的影響,「不會吵啊,球場氣氛嘛,不錯,越吵越好。」
延伸閱讀
近期熱門